首页     检察快讯     院情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科技强检     队伍建设     预防犯罪     专项活动     检察文苑
网上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系统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院领导介绍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观影活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为进一步推动检察文化建设,丰富检察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2月6日下午,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工会举办了以“迎新春”为主题的观影活动。与获嘉县公安局,县法院的同志一同观看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







乌尔善执导的《封神》以冀州攻城战开篇,展现出壮烈激昂的气势,同时通过殷商国运的衰败为主线,将故事推向高潮。影片结尾以隽永的归乡路作为收尾,令人回味无穷。


观影结束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各位干警纷纷踊跃发言谈感悟。



“我们的每个人都要有大国之心,有宽广的胸怀,这就是国。何为天下?黎民百姓是天下,每个人都是天下的策划者。天下从来不只是君主,更不指土地。而是有很多平凡的人共同努力,然后才会有形成真正的天下,这就是天下。最后一个就是家国天下,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唯有我们找到真正的自我,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与觉悟,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方能拥有包罗万象的胸怀,方能为国家效力,为家庭出力,为自己喝彩,这就是家国天下。”


“姬发从小跟着殷寿训练,他把殷寿视为他的信仰,但是殷寿后来要求这些质子弑父。这就与他的信仰、世界观冲突。通过这么久的陪伴,他早就忘了他最开始的初衷,但是他父亲的一番话,给他留下了一个种子,他慢慢地找回了自己的志向。生活中也是如此,无论何时都要知道自己是谁,都要记住自己的初心,不要被过多的事物所影响。”

......






活动结束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卫军给各位干警、同志送上春联、福字,表达对全体干警龙年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展望2024,我们信心满怀。站在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法律监督的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勇当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争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院,为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贡献检察力量、彰显检察担当。



心有繁星 沐光而行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回首2023有太多难忘的回忆,

展望2024有太多美好的憧憬。

新的一年,

获嘉检察将从全新起点出发,

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谱写检察工作现代化获嘉新篇章

版权所有: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地址: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主办单位: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