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快讯     院情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科技强检     队伍建设     预防犯罪     专项活动     检察文苑
网上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系统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院领导介绍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文艺下基层——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雷锋》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3月6日,获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文艺下基层”活动,通过观影《雷锋》这部经典影片,激励广大干警树立雷锋精神,传承正能量,充分发挥检察干警在执法司法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党总支书记秦朦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身边的英雄

《雷锋》是一部由董兆琪执导的电影,讲述主人公雷锋从一个稚嫩的少年变成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的成长历程。影片选取一些平凡小事,借助朴素的白描手法,凝炼集中地表现了雷锋大公无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影过程中,雷锋所展现出的伟大情怀和不懈奉献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名干警,也引发了大家广泛而深刻的共鸣。随着电影的进展,干警们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鼓舞和触动,更加坚定了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观影活动后,许多干警都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雷锋》的观影,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的高尚情操和大爱无疆的品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检察职能、立足岗位,为社会正义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文艺下基层”活动的重要意义,更通过弘扬雷锋精神,给全院干警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未来,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文艺形式为基层干警们奉献更多精彩的精神大餐,不断推动雷锋精神在检察工作中的传承与发扬。


版权所有: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地址: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主办单位: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