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快讯     院情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科技强检     队伍建设     预防犯罪     专项活动     检察文苑
网上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系统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院领导介绍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强检
省市院领导到我院调研数字检察工作
时间:2023-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4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三级调研员付连超到获嘉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数字检察工作,新乡市司法局副局长杜王群及新乡市院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中原农谷(获嘉)数智中心


付连超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原农谷(获嘉)数智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介绍,详细了解获嘉县乡村建设、高标准农田基础设施、农田防护林与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随后,付连超一行参观了获嘉县人民检察院智能化办案区、小荷青少年维权中心、融媒体中心、数字检察数据研判中心等场所。


参观调研


省市院领导对我院数字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遵循“小切口”原则,将大数据理念深入到办案全过程,从办案中来,到办案中去,全力推进数字检察工作尽早见实效。二要通过引进、模仿、改造先进地区数据模型,立足行业地方特色不断提高模型适配度。三要牢牢把握数据安全,做好基础安全防护,特别是未成年犯罪数据,让数字检察工作守住“安全线”。


省市院领导对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品牌建设、数字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下一步,我院要将数字检察建在检察业务的每一个条线,以数字检察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以更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版权所有: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地址: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主办单位: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