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快讯     院情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科技强检     队伍建设     预防犯罪     专项活动     检察文苑
网上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系统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院领导介绍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强检
用镜头讲好检察故事,为检察工作充电赋能
时间:2023-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位干警知道摄影分哪几类吗?”


“大家知道在拍摄过程中怎么调试灯光吗?”


.......


机关五楼会议室传来阵阵讨论声,杨老师正和干警进行着激烈的交流讨论。


11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用镜头讲述检察故事,提高我院融媒体拍摄水平,我院邀请杨振华老师来我院授课,各部门干警踊跃参加。

培训过程中,杨老师从摄影的分类、人像摄影拍摄、拍摄影调、灯光运用、拍摄技巧等多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便于干警更好地理解和吸收,杨老师还拿出自己的拍摄作品举例进行说明。


培训最后,干警将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杨老师进行交流讨论,杨老师也对干警的摄影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干警纷纷表示这些摄影知识不仅可以用到工作中,日常摄影也可以用得到,此节课可谓是收获满满。




杨振华简介:

1979年参加工作(新乡市迎春照相馆)

历任摄影师、摄影主管、摄影器材部经理

199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河南劳动厅评定为摄影职业技师

201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河南劳动厅评定为摄影职业特级技师

历任新乡市艺术摄影协会副会长

新乡市人像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








版权所有: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地址: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主办单位: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