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快讯     院情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科技强检     队伍建设     预防犯罪     专项活动     检察文苑
网上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系统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院领导介绍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传真
迎七一 忆初心 强党性 建新功|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七一 忆初心

强党性 建新功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2周年。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卫军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和先进积极分子来到中央储备粮卫辉直属库有限公司学习党建文化。


讲解员先后介绍了卫辉直属库基本情况,分享了卫辉直属库7.21特大暴雨中誓死捍卫粮食安全、筑牢精神高地的防汛抢险保粮过程,参观了党员示范仓、党建文化长廊,在党建长廊,通过听取讲解员介绍中储粮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同时,倾听党员在疫情防控、仓储保管、出入库作业、防汛保粮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故事,感受中储粮人积极践行“两个确保”、管好“大国粮仓”的责任担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座谈会上,现任中央储备粮卫辉直属库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许俊超表示中储粮卫辉直属库仓储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活动开展”为抓手,注重“实干+精细”工作要求,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责任分工,理清工作思路,迅速开展工作,以学促创,以干带创,下好“五子棋”,当好排头兵,立足仓储岗位,筑牢储粮根基,以实际行动高效推进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履行守住管好“大国粮仓”的政治责任担当。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我省地处中原,农耕文明悠久,粮食作物丰富,是我国重要的粮食主产区,素有“国人粮仓”美誉。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三农”工作高度重视,每次到我省视察必看“三农”、必讲粮食,叮嘱我们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省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把粮食生产摆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聚焦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农业生产条件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推进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彰显了河南担当、贡献了河南力量。

新乡市获嘉县作为中原农谷总体布局中的“西区”,主要负责繁育小麦和大豆良种,同时承担着30万亩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小麦大豆良种和花木种苗龙头企业培育、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建设三大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说“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的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知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强化了对党的崇敬和感恩之情,踏实、敬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追忆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地址: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主办单位: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