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快讯     院情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科技强检     队伍建设     预防犯罪     专项活动     检察文苑
网上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系统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院领导介绍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传真
【喜报】获嘉县检察院1篇学术论文获奖
时间:2023-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崔会艳撰写的学术论文《“两卡”类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适用问题司法探析——以上游犯罪涉嫌电信诈骗而论》,在河南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上,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年会于2023年11月4日在郑州举行,以“涉案企业刑事合规制度研究”“新型网络犯罪的刑法适用问题”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实体性研究”为主题,对于推动刑事法学理论和法治实践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本次学术征文,共征集到参会论文209篇,经审判业务专家、高校教授学者、律师代表认真评审,全省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5篇、三等奖论文35篇及优秀奖论文50篇。



版权所有: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地址: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主办单位:获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